試用三信商銀Dr.Cink其實我沒啥皺紋根本看不出效果

哈哈

個人蠻引以為傲ㄉ

我也沒眼尾紋

但是我眼下比較感覺有細紋

所以拿來擦眼下

但是我沒每天擦啦

有擦ㄉ話也沒啥感覺

還好

不黏膩好吸收

可能要每天使用看能不能看出效果

本人一直覺ㄉ抗皺ㄉ產品幾乎沒啥感覺耶

好像多少預防而已

真ㄉ要除皺要找醫美ㄌ吧

要去做拉皮

之類才會有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低薪高工時的職場現狀,讓不少年輕人畢業後紛紛選擇出國就業。而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了台灣和日本的生活型態,就有人提出了理組的生活在台灣真的比日本爽多了,但卻有文組的網友回文反駁:「每年有125天的公定假,和10多天的有薪假。我實在想不到讓我回台灣的理由。」

▲一位文組男曝光了自己在日本工作的情況。(示意圖/網友rinnn_028提供)

看完文章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文組的話在台灣最好出路就是公職了」、「生活品質差太多,在台灣過個馬路跟玩命一樣」、「在台灣薪水低就算了,還要被低素質人民、醜市容爛交通轟炸,趕快逃比較好」、「台灣加班是作義工真的別回來。」

但也有人嘲諷「壓力呢!沒想嘴,但聽過的都說日本人對外國人不是很友善」、「日本人很會做表面功夫,說不定內心很歧視台灣人,就像台灣人看東南亞外勞一樣。」但原PO也回應「還是有壓力。日文我是有自信的,通常太會被不認識的人認出是外國人。正因如此在社內外很多做事風格跟用字遣詞都會被要求跟日本人一樣。這是我目前感到最有壓力的地方。我覺得可以接受,但要花時間適應。」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台灣移工為何不去澳洲 老司機揭真相
台日米飯口感差很大?網神解其中奧秘
這個煎蛋好台灣 網:好想戳一下南投
為何痛恨檢舉魔人? 網揭關鍵劣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theruywds 的頭像
    pitheruywds

    pitheruywds的部落格

    pitheruy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